體育用品店

Tenor 電吉他

Tenor 電吉他

經由樂器工藝師的工藝,保留住天然木材本身與生俱來之性能,使其震動能達到最大的和諧。

非線上販售商品,詳情請洽客服人員

規格數量:

訂價:5800元

售價:3200元

Nittaku 又出了一把令人驚艷的手工拍了,相信大家都已經對於Violin、Acustic這兩款球拍不是很陌生。
在Nittaku的弦樂家族中,除了Violin面材是使用白臘木以外,Acustic及此款Tenor皆是使用Limba來當面材。
白臘木的特性是質堅,所以在於接受撞擊後形變回復速度很快,這也是為何Violin會讓許多世界級選手選為最佳武器的原因之一。
然而Limba的特性,相對地,球友們也不陌生,它的質地屬堅硬,但是應用在球拍上卻屬吃球,使其在沖球後的後勁也不低。
Limba也常被應用在貝斯的琴體上。因此,兩片Limba交錯成片,再加上桐木為大芯,成了一把極佳的手工拍,經由樂器工藝師的工藝,保留住天然木材本身與生俱來之性能,使其震動能達到最大的和諧。